•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Lynx高爾夫球具、服飾 威信代理
      • 工商時報,李水蓮
      • 2017/7/22 上午5:30
      • 182

      引領消費者時尚流行、專業知性、運動休閒及自在品味的Lynx高爾夫球具、服飾及配件,由威信運動器材公司代理銷售。

      近25年來在威信深耕市場的帶領下、其服裝與高球配件因造型新穎而成為球場矚目焦點。

      目前位居國內高爾夫球服飾及配件市占率的前3大,每年更以7%的成長率向上成長。

      威信公司總經理許效瑋表示,Lynx於1971年創立於美國加州,以製造優良的高爾夫球具而聞名,堅持延續傳統高品質與不斷創新的觀念。

      Lynx經由Fred Couples贏得1992年名人賽冠軍,Ernie Els在1994年U.S.公開賽的冠軍時,使用Lynx球具透過媒體廣泛傳播大受肯定,奠定了品牌形象。

      Lynx每項產品製造堅持秉持傳統,使用精選材質,不斷創新設計推出符合消費者需求的產品,加上苛刻的品質要求,獲得相當肯定與讚賞。

      目前Lynx商品銷售除了美國之外,更拓展至歐盟及亞洲等許多個國家,可望大舉突破,立足世界頂尖行列。

      威信成立於1989年,專門從事高爾夫球具、服飾、配件的代理銷售,以及引進日韓兩國高爾夫用品及配件。

      目前在國內Sogo、新光三越、以及遠東百貨體系等21個據點;以及國內80多個高爾夫球專賣店及經銷商均有銷售。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