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元寧 特殊氣體壓縮翹楚
      • 工商時報,新竹訊
      • 2018/4/26 上午5:30
      • 224

      日本宣布將在2020年的東京奧運會打造氫氣城選手村,從多方面持續宣示其使用乾淨能源的決心。

      位於新竹縣的元寧企業有限公司可謂為台灣「特殊氣體壓縮」翹楚,該公司成立於民國80年,除本身是世界著名大廠「阿特拉斯.科普柯」(ALTAS COPCO)在台授權經銷商外,亦是國內唯一專業於研發設計、生產製造、保養維修各類型特殊氣體壓縮機與氣體純化(組合式高效低耗能組合式乾燥機等)的高專業公司。

      元寧企業響應政府提出新能源政策,即著手配合替代能源之研究開發,104年經濟部委託民間製造「模組現場型移動式甲醇製氫加氫站開發」案,該公司即為開發團隊成員,並於105年完成驗收認證,元寧所提供的「氫氣壓縮機」不僅能達到政府要求之標準值380KG外,經實際測試,其工作壓力甚至到達400KG,去年7月再次於「廠區內供氫設備開發計畫」案中獲得經濟部能源局的肯定並主持該計畫的執行,現已完成第二階段,壓縮機工作壓力已達450KG,符合國際加氫設備填充第一階段需求應用(巴士與一般型載具(含無人飛機),元寧公司表示未來將持續研發作動壓力可達900KG之氫氣壓縮設備,期能與國際加氫系統接軌。

      元寧公司董事長馮天安表示,該公司目前已經就緒,期待政府整合氫能源的發展能再加快腳步,除此他指出,為感謝政府、學術單位及產業界對該公司產品與技術的肯定,未來將繼續努力研製,在保護環境的前提下,以優質、綠能、無污染之特殊氣體壓縮與純化設備,客製化的服務來滿足各界需求。

      洽詢電話:(03)559-7231,網址:www.taiwancompressor.com。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