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亞洲五金盛會 台灣五金展開幕
      • 工商時報,文/黃俊榮
      • 2018/10/17 上午5:30
      • 176

      由台中市政府指導、開國有限公司主辦、台灣手工具公會協辦的台灣五金展(Taiwan Hardware Show簡稱THS)將於今(17)日~19日在台中國際展覽館盛大開幕。

      台灣五金展深耕全球市場18年,為亞洲不容錯過的年度五金盛會,今年共計425家國內外廠商參加,使用超過一千個攤位,規模年年創新高,預估將為整體產業帶動新台幣250億元訂單。

      這次展會日期經過特別安排,將有利國際買主銜接廣交會的黃金檔期來台參觀,而台廠也將以更具優勢及創新的產品獲得買主青睞,台灣五金展將協助台廠站穩全球五金工具的重要戰略地位。

      為力邀全球重點採購買主來台,2018台灣五金展與外貿協會今年首度共同合作,將於今(17)日共同舉辦「2018手工具聚落產業採購日」,邀請各國航太、醫療、汽修或數位手工具等高附加價值產業的採購業主來台參訪,以提高國際買主了解台灣手工具產業的彈性與靈活應用特性之程度。

      此次預計邀請20家優質買主來台,不但能協助我國五金業者快速尋找到適合的國際買主,更藉此提升我國手工具產業形象,進而幫助手工具拓展更強的出口動能。

      產業論壇 精闢剖析

      舉辦已有17屆的台灣五金展,參加廠商、參觀人數年年增加,所促成的商業合作成功率也不斷提升,今年關注重點更聚焦在台灣製造商強大的客製化能力,不僅能滿足客戶不同需求,而且更展現協同合作的創新模式。

      參展廠商也將展示出在工業4.0、智能製造上的進步與佳績,確保能有效、以最佳速度完成客戶的產品。

      台灣強大的五金製造歷史與能力,一直以來都於國際上站有一席之地,THS也是全球相關產業注目焦點之一,大型連鎖經銷商與進口商相當注重本展,期望能接觸到更多的品牌零售商,並且有更進一步的合作。

      THS也以此為主要目標,期望將台灣高品質與高效率的五金產品,更深入推向全球,促進更多的合作。

      今年THS展會亮點,千萬不可錯過「產業論壇」,將邀請金屬中心研究員許育瑞、邑陸控股、貿協拓展處專員沈時芃、IHA國際五金及家居用品聯合協會主席Mr.Jean-Francois Dubost、貿協拓展處專員陳華馨,分別就「台日五金工具產業發展趨勢之剖析」、「跨境商業模式與五金品類在Amazon亞馬遜電子商務平台的發展近況」、「西班牙套筒、扳手手工具市場商機分享」、「歐洲及法國手工具市場概況與台灣業者商機」、「義大利扣件市場」這幾個議題介紹台灣五金業在歐洲、日本、美國等其他海外國家市場的影響力,希望能促進市場知識,並達到更深入的交流,增進我國產業能於國際競爭市場中保有領先。

      優質大廠 精銳盡出

      中部為台灣五金產業主要發源地,約有超過70%的業者皆聚集於此,近年台中更晉升為全球五金產業出口第二大區域。

      台灣五金展結合產業聚落優勢,打造出一個匯聚製造商與國際通路採購商連接的交流平台,加深廠商發展全球市場。

      五金展匯聚國內外OEM、ODM及OBM廠商,知名大廠如車王德克斯Durofix、春錫機械TOPTUL、銳泰工具、皇盈企業、天藝工業、首君、鼎富隆、寶資工業、磯慶實業、鐵碳、健和興、冠億、立晏企業、吉生機械、義成等多家國際知名廠商。

      其中,車王德克斯將展出專業級的電動工具,包含一系列融合電池管理科技與電子數位控制的鋰電池電動工具產品。

      春錫機械為我國五金業OBM龍頭品牌,將展出專業手工具、振動研磨機與金屬表面研磨加工相關產品,其創立之國際品牌TOPTUL,產品外銷全球,更是能滿足所有專業需求,將於展會上吸引世界專業買主前來採購。

      寶資工業生產專業級拉釘、拉帽(手動、氣動、電動)等,具自我研發能力,產品優質且創新,主要銷售國內及歐美等;立晏公司以汽車保養系列產品為主,小至零件五金類,大至保養廠整廠換油設備都有涵蓋,擁有極佳的品質以及百種以上的專利設計,精心研發以符合使用者需求為目標。

      吉生機械擁有超過44年的生產氣動工具經驗,多次獲得台灣精品獎、創新研究獎。

      鐵碳企業主要產品為建築工具及配件、家用吸盤及掛勾、瓷磚工具、家用五金,與全球前五大製造廠OEM合作,並擁有兩大自創品牌,銷售至中國、韓國、日本、印尼等海外地區。

      冠億為專業的齒輪加工、氣動手工具公司,擁有30年以上經驗,從設計、加工製造、裝配、品管、產品壽命驗證,皆為一貫作業,產品自製率極高。

      並拓展出專業高精密零件代工業務,面向汽車與航太工業精密機械零組件發展。

      展示效益 國際肯定

      今年台灣五金展獲得國際五金及家居用品聯合協會(IHA)鼎力支持,共同打造五金產業交流平台,是台灣五金展拓展美洲市場的重要里程碑。

      藉由結合國際五金及家居用品聯合協會、德國科隆展及台灣手工具公會的共同宣傳,可望大幅吸引歐美買主參訪台灣五金展,體驗台灣精湛五金工藝與高度客製化能力。

      為擴大宣傳及深化合作關係,大會特別力邀IHA主席Mr.Jean-Francois Dubost來台,協助廠商了解國際DIY家居五金市場趨勢,掌握關鍵要點,在研發生產上更貼近市場需求。

      更多訊息至www.hardwareshow.com.tw或email:ths@kaigo.com.tw劉先生。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