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聲寶旺年會獎品獎金上千萬
      • 中國時報.報導陳大任
      • 2018/2/3 上午5:30
      • 446
      字級

      聲寶集團昨(2日)舉辦旺年會,董事長陳盛沺率同SAMPO、瑞智精密、東源物流等各事業部門主管一同參加,席開180桌、與近2000名員工同樂,獎品、獎金總值上千萬元。

      陳盛沺勉勵員工要有更健康的身體才能打拚,今年不僅要挑戰營收再成長,家電商品開發更將結合AI人工智慧、聲控等科技應用。

      陳盛沺說,聲寶計畫向南發展,深耕台中以南市場,包括擴增產線及產學合作關係,已進駐台南科技園區,第1期投資11億元開發產線。

      因為科技化產品越來越貼近生活,尤其家電更是如此,隨聲控、AI人工智慧等技術應用普及,希望能結合在地人才,開發科技化產品。

      老年化社會帶來商機

      陳盛沺說,老年化社會

      帶來很大商機,老人社區有專人管理,相當方便,目前土城廠區土地計畫變更成為老人住宅,最快年底動工。

      林口土地也規畫60個單位,約2000多坪的一般住宅區,以出租為主。

      陳盛沺認為,今年市場環境挑戰不小,一方面台幣升值、原物料也上漲,聲寶將分別往提升產能發展為主,同時在價格方面也會考慮反映成本,至於是否會漲價,還是會再多做研議,聲寶會以提升產品附加價值為主,這樣才能提高聲寶在市場的競爭力。

      營銷本部總經理陳世昌表示,今年家電新品開發會朝更加節能方向發展,包括空調及電扇,空調會加大冷暖比例,

      風扇則會主打DC扇,以提升風速、風量為主,小家電會推製冰機,電視會強化轟天雷產品線,推出專用音響,在低、中、高音頻上提供更佳的影音享受。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