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Yahoo TV擴大產學合作計畫 參與院校倍增
      • 中央社.
      • 2018/9/20 下午5:59
      • 251
      字級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018年9月20日電)影音平台Yahoo TV今天宣布第2屆產學合作計畫,除延續去年與輔仁大學、淡江大學、世新大學的合作外,今年加入台灣大學、台灣藝術大學、政治大學,並開放研究生參與。

      Yahoo TV第2屆產學合作計畫招募共12位實習生進行為期一年的專案實習,在結束為期一年的實習後,未來有機會繼續加入Yahoo TV。去年首屆產學合作計畫就有3位實習生於畢業後進入Yahoo TV工作。

      Yahoo奇摩母公司Oath台灣董事總經理王興說,Yahoo奇摩在台深耕近20年,對培育在地人才向來不遺餘力。Yahoo TV從去年關注直播浪潮,到今年聚焦短影音發展,持續將更多趨勢洞察及職場經驗帶給年輕學子。

      王興表示,Yahoo奇摩在去年加入Oath後,結合全球資源,也讓實習生有機會第一手掌握創意科技,藉由全台頂規的Yahoo TV Studio網路攝影棚及擴增實境(AR)、虛擬實境(VR)、360度等全新技術拍攝影音內容。除了透過實習育才,Yahoo奇摩也持續與學界進行交流合作,創造人才、學界、產業三贏。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