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金可大師講座 專家學者雲集東海
      • 工商時報.曾麗芳/台中報導
      • 2019/1/14 上午5:30
      • 323
      字級

      人工智慧(AI)結合物聯網(IoT)的「AIoT」,已成2019年全球最熱門的產業趨勢,預料將帶動如半導體、5G網路、邊緣運算、智慧汽車等相關技術領域的創新發展,引領第四波科技創新,迎接智慧時代的到來!

      為了讓中台灣產業界洞燭先機,深受中台灣產業界矚目的第二屆「東海大學金可大師講座」,今年以「迎接AIoT智慧時代未來高峰會」為主題,日前在東海大學盛大登場,3位大師級講者-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台灣AI人工智慧學校校長孔祥重,以及宏碁自建雲智慧產品事業總經理施宣輝,分別帶來精闢的趨勢講述,知名專家學者齊聚東海,250個座位爆滿。

      10年計畫的「東海大學金可大師講座」,去年首度在金可集團專案計畫贊助下,由財團法人東海大學學術文教基金會(TEFA)主辦,受到產學界熱烈回響,儼然成為中台灣不可錯過的產業論壇高峰會。

      此次參與盛會的專家學者雲集,包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國發會副主委鄭貞茂、經濟部工業局長呂正華、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金可集團董事長蔡國洲、藍濤亞洲總裁黃齊元、台灣AI人工智慧學校校長孔祥重、宏碁自建雲智慧產品事業總經理施宣輝、東海大學EMBA校友等產官學界代表。

      東海大學校長王茂駿表示,東海大學已成立雲創中心和產業智慧轉型中心,在產業AI技術發展、應用及數位創新、轉型中扮演加速器的角色;而AI人工智慧學校也在東海設立中部經理人班,期許未來與產業界有更密切的合作。

      而金可集團董事長、東海傑出校友蔡國洲表示,台灣產業發展迅速,且趨勢不斷變化,透過企業支持及信任專業,結合10年計畫的論壇活動,期許能拋磚引玉,一同擦亮東海大學品牌,並引進最優質的師資分享最新的AIoT趨勢及方向,讓中部產業界學習最新的AI知能,且能應用到產業及生活上。

      第二屆「金可大師講座」論壇活動深化產業動向趨勢,以「AIoT時代中部產業之道」為名的綜合論壇,由藍濤亞洲總裁黃齊元為論壇主持人,與3位大師級講者及東海大學雲創學院暨雲創中心召集人羅文聰,進行一場跨界的智慧時代高峰論壇,迎接AIoT智慧革命新時代的到來。

      該論壇由金可集團贊助,財團法人東海大學學術文教基金會(TEFA)主辦,東海大學校友聯絡室、東海大學EMBA校友會、及東海大學社會資源委員會共同協辦。

      東海大學學術文教基金會執行長詹家昌表示,主辦此次論壇講座,讓產官學界校友和企業菁英共同參與投入,透過企業的串連與資源整合,促進學校持續發展。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