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三貝德攜手建中 建置校園數位學習系統
      • 中央社.
      • 2017/5/24 下午6:55
      • 382
      字級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017年5月24日電)全台最大數位教育廠商三貝德(8489)繼與台中一中、台南一中、高雄女中、台南女中進行產學合作計畫,今天在建國中學也完成「升學王」校園數位學習輔導系統建置。

      為提供建中學生更優質的學習環境,提升學習成效,建中特地挑選日前新落成、啟用的圖書館2樓做為三貝德數位學習系統的安裝場域,讓同學於舒適的環境加強課後學習。

      三貝德董事長史勇信表示,建中學生優秀表現有目共睹,很感謝建中校長徐建國提供三貝德系統安裝的合作機會,未來希望能透過使用數位系統進行課前預習及課後複習,讓學習事半功倍,使孩子們在升學的路上更順遂。

      三貝德2016年在台灣K12數位教育市場的滲透率約7%,目標在5年內提升至20%以上,屆時三貝德營運將有超過4倍的成長空間。

      三貝德指出,校園數位學習輔導系統不僅受到頂尖高校陸續的採用,目前接獲偏鄉地區學校的合作邀約,透過數位的力量,讓補習不易的地區也能夠收聽到補教名師的課程演繹。

      三貝德後續將會配合學校合作方案推出新的教育大平台整合行銷計畫,相信從學校合作的方式所能夠帶來的付費學員轉換率,將高於過去以傳統廣告的15%付費會員轉換率,目標將提升至30%以上,屆時將可進一步擴大三貝德的營收與獲利,挑戰成為華人區O2O(虛實整合)教育龍頭。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