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線上購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2018電子零組件暨顯示器產業年鑑
      出版日期:
      2018/07/23
      出版頁數:
      270 頁
      出版編號:
      ITRIEK-107-T103
      定  價:
      NT$ 8,500
      特  價:
      NT$ 8,500
      點數兌換:
      1 點
      模  組:
      電子產業供應鏈上游材料,顯示器、感測技術與應用,3C與新興應用關鍵零組件,電池應用市場、技術與產業趨勢,智慧感測、辨識技術與應用
      作  者:
      書籍封面

      根據IMF全球經濟展望的預測,受到寬鬆的金融情勢、強勁的動能與市場信心、以及擴張的財政政策支撐,2018與2019年全球經濟可樂觀看待,而在全球經濟好轉的同時,全球貿易爭議所帶來的風險也已升高,是否會對全球經濟造成負面影響仍需保持謹慎。

      再就電子零組件各次產業來觀察,雖然智慧手機已進入高原期,但在包括VR/AR、無人機、智慧汽車、智慧家庭、安全監控、智慧工廠等新興應用持續發展下,零組件的應用將更加多元。綜整各項應用發展,預估2018年全球零組件產值成長率為5.1%。

      『2018電子零組件暨顯示器產業年鑑』內容詳實記錄2016~2020年電子零組件產業技術與市場的變動,除涵蓋我國與全球電子零組件產業趨勢外,針對我國業者如何在全球產業鏈分工中進行有效布局也詳盡的分析。

      編者的話

      「2018電子零組件暨顯示器產業年鑑」除了記錄我國與全球電子零組件和顯示器產業發展軌跡外,對過去一年來國內外產業環境變化、我國和主要工業國家電子零組件和顯示器產業發展現況與趨勢外,也增加了產品技術趨勢分析,提供業者未來產品開發方向之參考。全文內容共分成七篇,第一篇至第二篇主要由總體環境之統計圖表、整體市場等構面來探討產業整體之發展;第三篇為新興議題發展趨勢,主要探討5+2產業創新以新興產品技術趨勢,今年新增了循環經濟以及IOT經濟跨領域議題;第四篇為全球產業個論;第五篇為我國產業個論,從產業概述、產業結構、產業聚落、產業發展現況與趨勢等面向進行電子零組件和顯示器產業市場分析,並進一步觀察未來市場展望;第六篇為未來展望篇;針對全球與我國產業展望做一摘要與歸納;第七篇為附錄篇,主要收錄國內外電子零組件和顯示器產業大事紀、廠商、公協會基本資料等。另外由於感測元件於各項IoT產品當中皆扮演重要角色,再加上應用面持續擴大,未來的成長性可樂觀看待,因此自今年起將感測元件收錄至本年鑑當中,並取代原有的接續元件。

      本年鑑執行期間承蒙各業界專家及本院產經中心各級主管費心審閱,才得以順利出版,在此致上十二萬分感謝。同時本年鑑於資料收集、整理撰寫、付梓過程中,難免有些許誤差之處,尚祈各界先進不吝賜正指教,以作為未來改進之參考。
       

      (*****施工中*****)

      您可透過多種付款方式訂購【線上購】所銷售之產品。
      (1)點數兌換:K卡會員擁有權益點數及兌換權限者,可直接選擇【點數兌換】兌換,特殊商品除外。
      (2)現金交易:

      • 【信用卡刷卡】請備妥您的信用卡,直接於線上刷卡繳費。
      • 【郵局劃撥】劃撥帳號:19614730;劃撥戶名: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
      • 【銀行匯款】匯款銀行:土地銀行工研院分行;匯款帳號:156005000025;匯款戶名: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

      補充說明:

      • 工研院自2017年7月1日起導入電子發票,開立公司發票者,將提供電子發票證明聯;開立個人發票者,將提供電子發票證明聯或共通性載具(自然人憑證、手機條碼)或捐贈愛心碼等選項。
      • 完成劃撥或匯款,煩請將付款證明註明【購買商品】、【訂購人姓名】與【訂單編號】傳真至(03)582-0302,以完成訂購。
      • 若購買需郵寄之商品,當次訂購實付金額滿1000元,即免收取物流處理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