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線上購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聚焦物聯網-解析顯示器產業未來關鍵技術與商機
      出版日期:
      2015/08/31
      出版頁數:
      178 頁
      出版編號:
      ITRIEK-104-S201
      定  價:
      NT$ 5,000
      特  價:
      NT$ 5,000
      點數兌換:
      1 點
      模  組:
      顯示器、感測技術與應用,智慧感測、辨識技術與應用,物聯網關鍵技術與新興應用商機
      作  者:
      書籍封面

      物聯網(IoT)的興起將帶動新一波跨裝置應用的市場需求,並將對現行產業造成相當程度之改變,成為接續手持式裝置後,帶動產業成長的主要動能。隨著通訊技術、網通運算和雲端服務等逐漸成熟發展,預估物聯網商機可望於3到5年內萌芽。 實現物聯網的價值需以硬體端的人機介面為基礎,包括顯示器、觸控螢幕等來改善人類的生活,未來將應用在各種垂直應用場域,包括運動健身、汽車、物流、建築、能源、家庭等場域,或穿戴式裝置等商品。 物聯網所需求的硬體裝置在市場發展下,衍生出許多關鍵議題及對產業界的變革影響,包含車聯網帶動車用電子發展以及穿戴裝置等重點潛力市場的需求。 在前裝車用電子市場中,基本門檻需具備高度環境耐受性,並通過車廠嚴格的認證之外,目前整個產業生態因有更多ICT廠商投入汽車顯示平台市場,未來將有更多軟體與應用程式會與汽車進行軟硬整合,且車載電子系統將對車用面板有更多的需求產生。汽車IT化後,智慧安全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的需求加速了車安輔助顯示裝置的發展。在技術需求方面,車用人機介面則走向主動預警的車安顯示,未來智慧車載系統的設計走向創造出新的車內環境駕駛體驗。 在穿戴裝置產品技術需求方面,必須具備低存在感特性,此特性可拆解出體積輕薄、軟性可撓、生物友善、電池續航力長、隨時連線等規格要求。將這些需求套用到裝置內各個元件,即可得出各元件的技術需求,如軟性顯示器、元件整合等。 台灣產業在車用與穿戴產品的關鍵技術開發上具有優勢,透過強化整合型產品方案與有力品牌的合作開發,能加速進入利基市場的腳步。

      精選預覽

      • Chapter 01 顯示器產業在物聯網的機會探索
      • Chapter 02 全球車用面板市場商機掃瞄
      • Chapter 03 車用面板產品趨勢與關鍵技術
      • Chapter 04 穿戴裝置用面板商機探索與產品開發趨勢
      • Chapter 05 台灣廠商進入市場策略分析與建議

      您可透過多種付款方式訂購【線上購】所銷售之產品。
      (1)點數兌換:K卡會員擁有權益點數及兌換權限者,可直接選擇【點數兌換】兌換,特殊商品除外。
      (2)現金交易:

      • 【信用卡刷卡】請備妥您的信用卡,直接於線上刷卡繳費。
      • 【郵局劃撥】劃撥帳號:19614730;劃撥戶名: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
      • 【銀行匯款】匯款銀行:土地銀行工研院分行;匯款帳號:156005000025;匯款戶名: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

      補充說明:

      • 工研院自2017年7月1日起導入電子發票,開立公司發票者,將提供電子發票證明聯;開立個人發票者,將提供電子發票證明聯或共通性載具(自然人憑證、手機條碼)或捐贈愛心碼等選項。
      • 完成劃撥或匯款,煩請將付款證明註明【購買商品】、【訂購人姓名】與【訂單編號】傳真至(03)582-0302,以完成訂購。
      • 若購買需郵寄之商品,當次訂購實付金額滿1000元,即免收取物流處理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