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宏達電加入區塊鏈創投基金
      • 工商時報,實習記者劉奕辛/台北報導
      • 2019/4/19 上午5:30
      • 460

      宏達電宣布加入全球新創區塊鏈創投基金「Proof of Capital」,且成為其重要投資夥伴。

      HTC Exodus區塊鏈長陳信生表示,Proof of Capital將會與HTC緊密合作,來界定相關新網路的標準與互動模式,並且把手機與硬體的核心技術分享給宏達電所投資的企業。

      宏達電近年積極拓展區域鏈生態系,被富比世(Forbes)評選為2019全球50大引領區塊鏈企業。

      宏達電除了在虛擬實境領域布局,也推出全球首款Web 3.0區塊鏈手機Exodus1。

      Exodus1結合區塊鏈技術,專用於去中心化應用和安全性,讓用戶持有自己的密鑰。

      陳信生表示,「區塊鏈會重新界定電腦運算,並且在信任、隱私、安全與身分識別的基礎上創造一個新的架構。

      Proof of Capital聚焦於區塊鏈技術運用,資金規模達五千萬美元,主要領域涵蓋金融科技(支付、保管及電子錢包)、基礎架構(隱私、安全及電子身分認證)、硬體設備、晶片組及消費者互聯網。

      而共同創辦人包括現任HTC EXODUS區塊鏈長陳信生、500 Startups的楊珮珊、及前Greylock Partners 社群負責人Chris McCann。

      創辦團隊在創投產業皆有相當的經歷,曾投資過的公司有Bitcoin、Ethereum、Dfinity、Binance、Blockstream、Digital Currency Group、Stellar及Solana等。

      楊珮珊表示,希望與經驗豐富、能幹的創始人建立長期的夥伴關係,已經準備好要透過聚集矽谷與亞洲關鍵的人才、社群與支援網絡,幫助所投資的公司。

      Proof of Capital期望能推動每個人的網路生態系統,也積極與區塊鏈生態圈中有能力、有長期願景及希望顛覆市場的創業家投資、合作。

      未來也將投資於全球來自不同國家的團隊,打造金融科技及區塊鏈的團隊,致力讓區塊鏈科技能在全世界被廣泛使用。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